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當事情已經發生后我可以看清一切——我對過去非常在行。我搞不懂的是現在。”(BY 尼克·霍恩比) +10我喜歡

某一日上班途中,腦子里冒出一句話來:只有喜歡,所有的堅持與執著才不覺辛苦。這句話我想是對的,不管用于生活或者工作,都是對的。   01   一書友每天都會用極其華麗的詞藻寫一首小詩,或者說是一段小美文,或喜或悲,我中了她的毒,每晚臨睡前總是要點進去讀了才安心去睡覺,也詫異她何來那么多細膩的情感,得以天天可以拿來書寫。偶有一日,與她閑聊時,忽然想起此事,便去問她,每天寫,會不會覺得累。她笑答我,不累啊,因為喜歡,每晚總想著要寫那么幾句才覺心安。聽了她的答話,我又覺自己好傻,世間事總難逃喜歡兩個字,喜歡了,何累之有?自己何嘗不是如此呢?真心累了,那是懶言的,多說一句也覺得累,是心累,也只有不喜歡才會如此累吧?累到想逃避,想做個繭,讓自己呆在那個小小的空間里,不聞不問。   曾有那么一段時間,和師父總是在凌晨的四點左右出發去安基山,汽車在那條險峻的小道上峰回路轉。一路上聽師父說關于他和她的那些故事,愛與恨都隨了風,如同安基山上的山風,只知道呼嘯而過,不回頭也回不了頭。生命中的那些經歷,過去了也就過去了,歲月會賦予那些曾經無喜亦無悲。   每次去山頂,我總是會凍的胃里翻江倒海,所有的執著只為站在山巔,聽風吟看云展觀霧氣升騰繞群山,等那一輪初日磅礴出。運氣好,拍攝幾組心怡的照片,運氣不好,兩個人就傻傻的看看日出。而后驅車趕回來上班去。回來的路上有時會遇到山里的集市,帶些苗禾秧子回來;也會在哪個路邊挖些苔蘚,扛些枯枝敗葉回來,修剪一番插在家里舊陶器的缸缸罐罐里,用鄉野的氣息來溫潤每一天。   山間的美景留在我的朋友圈,總有人會問我,這么大早的折騰,累嗎?我不知道該回答累還是不累。身體是疲憊的,內心是歡喜的,意愿里是對山間美景的無限向往。是說累還是不累呢?   02   妹妹住杭州,和她難得見一次面,總說自己太累了,工作的壓力大,早出晚歸經常忙的天昏地暗,真的要停下來好好休息了。這邊訴苦著工作累,這邊在電話里又安排了手下伙計們的活,搞著策劃出著方案,一種忙的不亦樂乎的感覺。我知道她停不下來的,她說的累,口是心非,強迫癥的她對完美有一種追求,每次活動成效顯著時的那種喜悅可以溢出屏幕,撲面而來。她對自己的工作真的感覺累嗎?真的累,就會流于敷衍和形式吧?爭強好勝的她內心里是喜歡這樣的工作的,富于挑戰。所有的成績不就是因為喜歡才讓人執著的不愿放棄,不斷進取而獲得的嗎?   我想她的內心是不累的。她熱愛著生活,作為兩個孩子的母親,擠出時間接送孩子,陪伴孩子,為孩子每次獲得的成績喝彩,享受著這種天倫的樂趣。熱衷于美食,為了一碗豆面碎,可以半夜里呼朋喚友從城東驅車到城西;也為了一碗大米面,在春節冷冷清清的飲食業,遍尋大街小巷。愛著花草,院子里,陽臺上親手種孩子們喜歡的蔬果和花卉。果蔬成熟時全家人一起分享,花開時,修剪幾枝到室內花瓶里,或置于床頭愉悅自己。如此熱愛生活的人,會累嗎?心永遠是歡喜的吧。   楊姑娘開了一家旅游公司,小小的,店員也是幾個可愛的小姑娘,她們親密的分不出誰是老板誰是員工。在一次做業主旅游分享時,我和這個小姑娘從線上認識轉為了線下熟識。楊姑娘對旅游有著自己的追求和理解,反對傳統的上車睡覺,下車拍照,回來什么都不知道的旅游模式。于是她苦苦的追尋深入旅游,融入當地的生活,了解他們的習俗風情。她體驗藏民的生活和當地的藏民建立深厚的友誼;她在高原上高反;在旅途上遇到壞人然后跳車逃脫;教國外小旅館的老板說中文……上段時間,她說自己體力透支,身體免疫力下降導致嚴重過敏,我挺心痛她。她對自己的身體狀況輕描淡寫,說起她的旅游夢想神采飛揚。有喜歡的事情可做,一切的累都不會是累。   很多時候我們去做某件事情,不是為了什么偉大理想,只是簡單到只為心中的喜歡才執念去做。在外人看來,信念是如何的堅定不移,過程是那么的艱辛與不易,但自己是不知道辛苦的,每一個成績都是驚喜和動力,每一個愿望達成都是喜悅,還會有辛苦嗎?即使有,也是經年后,回過頭來,縱觀來時的路,才發現自己跨越了那么多的荊棘與坎坷,心中暗暗地喝聲彩,為自己有所喜歡而慶幸。   只有喜歡才不覺辛苦。你我都如此吧?   郭陽青,網名:那片海,臨海作家協會會員。好美食,好旅行,阿Q精神的踐行者,現任職于臨海偉星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10我喜歡

紫薇的笑靨   丁曉光       還是在拔釘手術的時候,我認識了護工小孫。       那天麻醉反應很大,上吐下瀉的,渾身一點力氣也沒有,躺在病床.上直哼哼。只覺天花板在轉,地在轉,整個人也在轉。       這時,鄰床大爺的護工來到身邊,問道:“你有什么地方不舒服,需不需要幫忙?”   我吃力地搖搖頭,努力與那頭暈作斗爭,緊閉雙眼,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       鄰床大爺左手骨折,再加上嚴重高血壓,高度近視,術后生活無法自理,大媽于是找來護工,也就是眼前這位憨厚的農村女子。       從他們的談話中,我知道了這女子姓孫,具體名字就不得而知了。       她來自江西山區,在上海工作也有8年有余,有兩孩子。丈夫在外打工,夫妻很少見面。大媽問她做護工苦不苦?她笑著說:“為了孩子的明天,再苦也就不覺得苦了!”       說時,很實在很樸素很心平氣和,一臉的平靜,絲毫不見對社會的不滿。       麻醉的確能解除一時之苦痛, 但副作用也是很強烈的。有一天半夜時分,我在昏睡中又一次醒來,發覺頭依然還是那樣暈,眼前依然還是那樣迷糊,但那熟悉的身影,卻讓我此生也不會忘懷了:       只見,小孫坐在硬邦邦的凳子上,歪斜著身子,由于嚴重缺乏睡眠,導致頭微微向下垂著,不時被瞌睡驚醒;醒時,她的雙眼微張數秒,接著又瞌睡起來;不時又醒來,還是微張雙目,望向大爺。看看大爺睡得正香,沒什么特殊情況,這就又瞇上雙眼;有時看到大爺睡著,被子卻滑向一邊,她及時地將被子蓋好,生怕大爺著涼;大爺由于術后疼痛,不時發出哼哼聲,聽到聲音,小孫馬上跑去,為他按摩,直到大爺睡去,才又坐回原地,依然那樣的打盹。       她看上去是睡著了,但她的心卻醒著,因為”責任“兩字在她心中的分量,她就是為大爺的健康而來,她必須做到萬無一失。       第二天清晨,我從睡夢中醒來,小孫已在為大爺洗涮、擦身了。她依然精神飽滿,輕聲細語,滿臉的微笑,絲毫不見了她昨日的勞累。       醫院那時綠色盎然,一片綠蔭蔥蘢,唯獨缺了花兒的襯托,顯得有點單調,我卻在心里看到一朵開得艷麗的紫薇,粉紅粉紅的,猶如小孫笑得燦爛的臉。       俗話說:紅花要有綠葉配,方顯璀璨。但我卻以為滿眼綠色里,也需要繽紛紅花的點綴,才能美麗無限,讓人感動。在我看來醫護人員就是給與人生命和希望的綠色,而小孫這些護工則是點綴其間的紅花,他們圍著綠色而生,體現出另-種不凡的人生價值。     +10我喜歡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台南碳足跡管理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高雄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桃園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高雄碳足跡輔導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j88t5p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