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日子,還得繼續......       文·鄭世俊       隨著一波又一波的跨年慨嘆在朋友圈風起云涌,2021年,在時針走過凌晨12點的時候,算是重新開啟了。 有的人還在回味,有的人還在規劃,有的人還在暢想,有的人還在遲疑.....然而, 不管是指尖滑過的陽光,還是枕邊流淌的淚痕,不管是抖音環繞的書房,還是海風吹拂的沙灘。一個不爭的事實,那就是:日子,還得繼續.......         經歷和閱歷就像深淺不一的足履,既能證明一個人走過一段坎坷不平的路,又能在身后留下一串抑揚頓挫的音符。不管是一個人還是一個民族,失憶和健忘都是走向愚昧的開始,一個喪失反思能力的群體,是注定不會在生命的長河中善待自己的。 而今,還未散去的疫情的陰影帶給我們的恐懼,其傷害和威懾遠遠超過了我們看著自己的親人、朋友、同事一夜之間撒手西去而束手無策那種痛苦。是的,生命是短暫的,也是無常的。生老病死,愛別離、怨長久、求不得、放不下,這些世間疾苦又何嘗不是導致我們追名逐利、熙來攘往的根本所在呢?日子,還得繼續,很多事就必須看得開,看得懂,就必須慢慢的做個明白人。       滾滾的洛河水還在不停的流淌,它不會因為跨了個2021年就停滯不動了。同樣的道理,居高不下的樓價,爾虞我詐的商圈,欲壑難填的仕途,艱難為生的果農,這一切都不會因為我們跨了個2021年而有所改變的。 2021年,我們的愿望就是不想再看到毒奶粉和有機蔬菜造成的大頭娃娃; 2021年,我們的愿望是只想吃上放心的食品,只想每天的飲用水里不要再散發豬糞的味道; 2021年,我們只想孩子不用天天去上天價的補課班,只想縣城的教室里和鄉鎮的教室里一樣寬敞; 2021年,我們的愿望只想村里卡車上拉來的農藥化肥都是真的,只想找來的套袋人最好把果袋套在蘋果上而不是埋在水床窟窿里; ......     的確,日子還得繼續,那互害就不會停止,這又一次讓我想到了奔流不息的洛河水。愿望很豐滿,現實很骨感,如何在欲望與貞操之間做好權衡與取舍?如何在蠅營狗茍與高風亮節之間首鼠兩端?如何在求人辦事的時候也能想到自己的門難進、臉難看?推己及人,換位思考,那么,這個難得的跨年,也許就跨得值當了吧! 繼續,不是一種僵化教條的延伸;繼續,也不是一種生搬硬套的復制。繼續,應該是在反思與蛻變中的更新,繼續,應該是在陣痛與良知中的復蘇。       面對這個世界,我們都是匆匆過客,我們以不同的關系組建了我們在這個社會的最基本的角色,夫妻、父子、兄弟、姐妹、朋友、同事、商業伙伴、競爭對手。其實,從根本上講,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本來誰也不屬于誰。有一句話說得更狠:“我從地獄走向天堂,路過人間”,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們何必為了一己私欲而損人而利己呢?放下與放手,既是我們消除內心的執念,又是我們原諒彼此的開始,生命本身就是在轉瞬之間虛晃一念,所有的外在的榮華富貴、飛黃騰達,不過是過眼云煙,“瓊林玉沼,直顯于心源,壽量光明,全彰于自性”,如果知道了這些,那么整個社會“互害”的模式或多或少能夠有所減少吧。       災難,一定要引起人們反思。 這就像我們跑馬拉松,身體的某一部分受到傷害了,就會發出一定的信號,那么,我們就要停止奔跑,讓傷痛痊愈,才能繼續奔跑。 全球的疫情是不是一個信號?人類的欲望能不能讓全球氣候變暖?螻蟻一般蜂擁在這個地球上的人們,我們的心念到底有沒有產生足夠大的電磁波,從而反作用于我們賴以生存的宇宙、地球、乃至“大美洛川”?   +10我喜歡

短篇小說   二狗   作者‖魏林緒   二狗因為好吃懶做,連續被幾家單位炒了魷魚后便貪上了賭博,很快就欠下了六萬多塊錢的賭債。半年多來,盡管他為躲債晝伏夜出的,卻還是被一狠家逮住打斷了一條腿,用繩子捆著扔在村外小河邊的一個沙坑里。   當二狗他爸趕到時,只見他上身被扒了個精光,腿上也只穿了一條秋褲。臉上腿上全是血。由于天冷,連凍帶餓的,看上去人好像都快不行了。幸虧前來看熱鬧的有人打了120,二狗才被急救車送去了醫院。也許這次挨打在他的思想上造成了陰影吧,躺在病床上的二狗,只要聽到外面的腳步聲,就嚇得身上打哆嗦,但還是有不斷的債主找到病房來,疼得呲牙咧嘴的二狗乖乖的一一打了欠條,注明了還款日期,簽了字畫了押這才算臨時的交了差。   由于二狗身無分文,僅靠著父親到處求人借來的那點錢,只勉強做了個手術就所剩無幾了。如果以為秉德不愿意拉賬或者鄉性不好借不來錢,那就太冤枉老老漢了。前幾年,這老兩口半生辛苦也算是攢了些積蓄的,但很快就被二狗要去,說是做生意呢折騰光了。之后,這個六十多歲的老漢又風里來雨里去的,上起了人市。靠著每天出工搬磚,扛沙卸水泥,總算又攢了一點。可不曾想,卻是陸續的債主上門討賭債。一生都很要面子的秉德夫婦,不僅一次又一次的拿出血汗錢,還開始四處借錢。他們一邊替兒子還錢,一邊苦口婆心的勸他收手。誰知越還窟窿卻越大了。到最后他幾乎借遍了所有能夠借到錢的人家。同時也看穿了這個不成器的敗家子。唉,管不下也就不管他了,以后有他娃受的罪呢。秉德老漢氣的對老伴說,看樣子老漢的心徹底的死了。       就診卡上的錢很快就用完了。術后的第四天,秉德老漢便不得不用架子車把二狗拉回了家。眼下,躺在炕上的二狗腿雖然接了骨用石膏夾著,但依然是稍不小心就疼得呲牙咧嘴的。他一會兒喊著要抽煙一會兒要喝水,嘴里還罵罵咧咧的,到像是立了大功似的。這會兒,他對著正在鍋上做飯的母親說:你也沒說隔三差五的讓我爸上街買些肉吃吃,沒看我都傷成這咧,你成天就是喔幾樣爛慫飯,得是想把我餓死呢哩。我給你說,今兒再還是爛慫飯我就不吃咧。不吃你就死去,我又沒虧人么,咋積了你這個不成氣的東西。都三十幾歲的人了沒弄下個婆娘不說,還拉了一溝子爛賬,你,你終究咋弄呢嗎!唉……一直怒氣不出的秉德老漢終于忍不住了,他隔著窗戶叫罵著。完了使勁的在廊沿上磕著煙袋里的煙灰,像是要把滿肚子的怨氣一下子全都磕進磚縫里。最終還是無奈的抱著頭圪蹴在窗臺下。哎喲,哎喲,看把你熬煎死了著,喔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在橋下它就直的,他要賬,要賬又不要命么,再說,就是要命也只有這一條,還得看他誰跑的快呢。這是二狗的口氣。嗯,嗯,嗯,二狗他媽不停的用手抽著自己的臉。你這個不要臉的東西,好像是放下喔一攤子咧,得是還準備跟人胡說呀。你要是改不了這吃屎的毛病,就非得讓人把那條腿也打斷才能靈醒。老婆一邊抹著淚一邊哭罵著,臉色氣的鐵青。你說啥,嚇死他誰的膽呢,這回,這回他誰敢動我,看我不滅了他,二狗不知是給家人壯膽還是給自己壯膽,很有底氣的拍著胸口。這時候,街門外傳來急促的狗叫聲,秉德老漢扶著窗臺站起身去開門,二狗又在炕上哆嗦起來。門開了,一個留著光光頭的人走了進來,秉德老漢認出來了,這就是那天第一個在醫院索要欠條的那個叫龍哥的人。二狗在沒,龍哥嘴里撂了一句,而人已徑直走進了里屋。看見二狗躺在床上,他一把撩起被子問道:錢呢?二狗忙雙手合十陪著笑臉說:龍哥,你高抬貴手再寬限兄弟幾天,你看我這才……我管你呢,這還款日期不是我寫的吧,給與不給你今兒看著辦。龍哥用三個指頭理了理并沒有頭發的禿頭,一副兇神惡殺的樣子。二狗母親見狀想過去圓場卻被老漢拉住了。龍哥,十天,就十天,你大人大量,今回再還不了,這左腿就是你的咋樣?嘿嘿嘿,二狗陪笑著。龍哥稍微沉默了會兒抬起頭環視了下屋子說:行,這還是你說的,我今兒給叔嬸個面子就放你一回,你可把時間記好了。說完摔了門出去了。     龍哥走了,二狗用被角擦著額頭上的汗珠。五千三呀,十天我在那兒去弄這么多錢呀。他心里十分清楚,龍哥這人也是個狠角色,如果下次再食言恐怕還真是小命難保了。二狗再也沒有說大話的勁了。他又開始苦思冥想著弄錢的辦法,他掏出手機,打開了微信,想在好友群里再找找,看還有那個沒借過錢人試試看,這時候無形中他發現了一個微貸平臺,心頭不禁一熱,便當即點開與對方取得了聯系。他怎么也想不到的是,自己竟然瞬間變成了成功之人。在經過身份認證后,他很快就通過這個平臺貸出了六千塊錢。完事后,二狗霎時感到心花怒放的,他如釋重負的嘴里哼著小曲:咱們老百姓,是今兒呀真高興……邊哼著還邊不停的吻著手機,純粹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原來網絡中還有這么好的事情呢,二狗真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接下來,二狗利用多個借貸平臺,不費吹灰之力的還清了所有的賭債。時間一天天過去了,秉德夫婦倆日夜憂愁的債主上門討債一事,從此竟再也沒有發生。他們盡管不知道這是為什么,但總感到心里更加的不安。經過商量,老兩口合計著再找兒子好好聊一次。   這天吃過晚飯,秉德老兩口來到了二狗的房間。這時候,二狗正在手機上打游戲,嘴里刁了根煙,整個房間都彌漫著一股濃烈的香煙味。母親去開窗戶,父親在炕邊上坐了下來,對著正興致盎然的二狗問道:我和你媽很納悶,為啥要錢的人這些天都不來了?你們就別多吃閑飯操閑心了,得是沒人要賬了,你們就覺得不舒服是嗎?二狗沉浸在游戲里,頭都沒抬的冷了一句。二狗他媽接著說:我跟你爸當然不想操心了,我只是想說,你娃可千萬不敢胡來啊。嗯,你媽說的對。二狗他爸接住說:咱屋真是再也丟不起人咧你知道不,我的娃呀。唉!!!知道知道,你倆快出去出去,再別沒事搜事了,沒看我正忙著呢嗎?二狗敵意的瞪了他們一眼,一臉極不耐煩的樣子。于是,老婆拉著老漢走了出去。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依然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家里的一切都平靜的像風和日麗的湖水一樣。二狗的腿也好了,他自稱外出打工已多日沒見回家了。秉德老漢夫婦倆進入了幾年來少有的平靜期,心里自然把一切的不快都慢慢的淡忘了。          這天上午,他倆從地里回來,洗了手,正準備做午飯,門外的狗又一次急促的叫了起來。接著又聽到汽車的馬達聲。秉德老漢似乎預感到了什么,趕緊放下手中準備淘洗的菜,趕緊跑出門去。只見有大小六輛車停在了門口,一個個車門打開后,分別從車上面走下來共有二三十個人來,手里都提著木棍等家伙。秉德老漢剛要答話就被其中一個推了過去。他們徑直闖進門去,兵分幾路四處搜索,房間里響起一陣陣噼里啪啦東西掉在地上打碎了的聲音。當搜索的人走出來互相示意沒有找到的時候,一個戴著墨鏡,很胖的留著一溜胡須的人指著哆哆嗦嗦篩糠般站在廚房的秉德老婆問道:二狗在那里,趕緊讓他出來。聽到喊聲,門外的秉德老漢如夢初醒般又一次跌跌撞撞的跑進屋子,他用身體護住妻子,對那人說到:有啥事你跟我說,二狗他媽身體不好。你說二狗他又做啥事咧?做啥事,狗日的貸了我的款還敢玩失蹤,看我逮住不廢了他才怪呢。貸款,又貸啥款了,貸了多少?秉德老漢急忙問道,連本帶利兩萬多,那人說。還有我公司八千,也有我九千多,我也有七……還沒等說完,秉德老漢便順著門框溜了下去。他爸,他爸……你這是咋咧呀,你可不敢……老婆哭著使勁的搖著老伴,不一會兒竟也昏了過去。   秉德老漢還是走了,醫生說:主要是心里打擊太大導致心臟,大腦瞬間大量缺血,加上送醫不及時而去的。三個月后,本就身體不好的老伴也到底沒能扛過這一關,在春節前的臘月二十六也走了。   至于二狗,一直都沒見過他,沒人清楚他去了那里。        點評語   點評:   優點:本文思想新穎,作者眼光獨到,別具一格。當真是小說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評語:本文通過二狗的遭遇,很好的反映了當前網絡平臺的放貸。每個人物都刻畫的有血有肉,網絡平臺的放貸的確坑了不少人,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還少嗎?雖說本文的二狗不務正業,自作自受。但網絡平臺的放貸真是無底洞,坑害了多少人,包括多少大學生。呼吁人們通過本文能警惕起來,不要相信網絡平臺的放貸,老老實實做人,本本分分做事。是一篇帶有正能量的佳作,為本文的作者點贊。   +10我喜歡

我想清楚了   I figured it out   淮陰中學    周子玥   黑潮一次次地襲擊礁石,似想吞沒一切。   中考二模考試的失利,如同無情的駭浪推著我離開安全港灣。“你志愿怎么填的?”面對同學們的追問,甚至,還有些鄙視的目光,我只能輕輕地轉過頭,沉默不語……   尋一安靜處坐下,手卻一下觸及到一絲堅硬——《老人與海》,有般無奈的我,不自覺的翻開書頁,走進書的“國度。”    “轟隆”,雷影閃在一堆烏云之中,我驚奇的發現自己正站在一艘小木船上,面前是一位佝僂的老人,他,滿臉塵灰,頭發雪白,如鷹爪般烏黑的大手死死控制魚線,我小心的探望,老天啊,這是一個怎么一個怪物呀?它的尾鰭能卷起波瀾,一個拍擊就能讓這木船和這老頭一起埋葬在無盡的深淵之中。   海里的夜一片漆黑,沒有燈塔,沒有航向,老人的生命似乎特別渺茫,但,決戰才剛剛開始,風雨一剎隨著雷霆而下,這老人像發了瘋的野獸,與大馬林魚展開了一場生死搏斗,沒有水,沒有食物、沒有武器,沒有助手,即使手被繩索磨得血肉模糊,意志卻沒有絲毫衰退。我看在眼里,急在心中,開始為老人祈禱、加油,甚至,恨不得上前幫他一把。   經過兩天兩夜之后,最終,老人成功了,他帶著被大鯊魚吃了只剩下的魚骨回到了村落。可沒人知道,老人是如何做到這一切的,在那沒有燈塔漫長的黑夜中,我想,老人手中一支折斷的舵柄就是他心中的燈塔,即使狂風暴雨,也始終不停的照亮他的內心,照亮他的斗志,茫茫黑夜,他知道,也始終明白那燈塔不能熄滅。    “心中有燈塔,人生有希望。”我醍醐灌頂、茅塞頓開,心中的那盞燈塔突然佇立在面前礁石之上,照亮我的心扉,照亮我前行的方向。不就是一次二模失敗嗎?我扔下手中的書本,用最快的速度奔回教室——那個我逃離的、不敢面對的地方。   教室里,母親站立在我的座位旁,一動不動,她的表情與很多家長不同,焦慮、期盼、似乎還有點不爽,看得出她還在等我態度,我笑著對還在糾結中的母親說:“就把淮陰中學放在第一志愿吧,我還是想努力一把,沖刺一下。”母親會心的一笑,說到:“孩子,加油吧,媽媽相信你。”   媽媽離開教室,我難得的握住媽媽的手,請媽媽放心,老人能帶著榮耀的魚骨回家,我一定能帶著中考的勝利回家,我會把二模的失敗作為成功之母,揚優勢、補短板,以最快的速度跟上班級大隊伍。我也想清楚了,在每一個揚帆起航的地方,一定藏著一座燈塔,當你歷經磨難回到這兒,才會發現,這,便是成功的彼岸。 +10我喜歡


台南碳標籤管理台北減碳標籤認證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台北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南碳權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碳足跡服務 台南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高雄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j88t5p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